您在這裡

接棒未來偏鄉棒球勸募活動計畫

偏鄉孩子內心都有一個棒球夢,是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基層棒球隊的球員多數是來自偏鄉地區的弱勢兒童,常因缺乏長期穩定的資源挹注,讓他們在通往夢想的路上遇到阻礙。

「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迄今幫助全國超過100所學校10,000位學生受惠捐助球隊交通車超過50輛,定期關懷訪視超過70支棒球隊,發現仍有許多棒球隊與小球員的需求困境待解,期望大家一起來關心國球,用愛與支持為偏鄉棒球員搬開障礙!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推動「籌募接棒未來偏鄉棒球勸募計畫」,主要資源協助項目包括:

1. 棒球隊之營養餐食 - 國民營養健康調查報告指出八成以上台灣學童乳品攝取不足,而偏鄉地區因地處偏遠,牛奶運送及儲存更為不易,「一罐牛奶」就是偏鄉學童的願望。故本次募得的善款也將捐贈保久乳,補充每位小球員13次的營養,將有超過2,300名小朋友受惠。

2. 棒球隊移地訓練或出外比賽之交通協助偏鄉學校因為資源缺乏,部分球隊的交通車已經使用了20年都仍未汰換,甚至有些球隊出外比賽僅能透過公車、火車接駁。為有效解決偏鄉車輛資源不足的問題,本次善款也將捐贈兩台交通車給偏鄉球隊,預計將有150名小球員受惠,減少約10萬公里移動的不便,讓小球員的安全更有保障。

3.棒球隊弱勢家庭球員急難救助弱勢家庭出身的小球員,有時會因經濟與受傷等因素,無法延續棒球夢,故本筆善款也預計撥出部分金額做為偏鄉弱勢球隊與球員急難救助使用,包含了捐贈球具、球衣設備給5所偏鄉弱勢球隊、以及受傷手術費、學雜費支出等,預計至少幫助超過百名小朋友在棒球路上更為順遂。

上述項目,本會除全年接受棒球隊提案申請外,也將主動關懷訪視,捐助有需要之球隊與單位。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榮譽捐款人資訊
榮譽捐款人介紹訊息
  (重填)
請包括您致敬的人的名稱,及 Email。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